周杰伦化身理发师帮员工剪头发 昆凌坐一旁甜笑

2019-03-11 04:56 | 来源:网易 | 作者:陈少杰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周杰伦拿起剪刀变身发型师,为昆凌的造型师剪头发,照片中周杰伦手拿剪刀,对“客人”的发型左右打量,手法还如此娴熟,刚刚才帮好友黑人陈建州做了造型,转眼又帮工作人员理发,这是要发展托尼副业吗?

周杰伦举剪刀帮工作人员剪头发周杰伦举剪刀帮工作人员剪头发

周杰伦举剪刀帮工作人员剪头发周杰伦举剪刀帮工作人员剪头发

近日,周杰伦拿起剪刀变身发型师,为昆凌的造型师剪头发,照片中周杰伦手拿剪刀,对“客人”的发型左右打量,手法还如此娴熟,刚刚才帮好友黑人陈建州做了造型,转眼又帮工作人员理发,这是要发展托尼副业吗?而妻子昆凌则看好戏,坐在一旁嘴角带笑,甜蜜可爱。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