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资“被动”上位 积成电子第一大股东

2019-03-20 09:1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0日,积成电子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积成电子5%股份。目前,该股份暂未变动。

 积成电子(9.050, 0.00, 0.00%)今日披露,公司19日收到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因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志强、王浩、严中华、王良、冯东、孙合友、张志伟、耿生民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之续签协议》在15日到期后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被动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1月30日,积成电子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积成电子5%股份。目前,该股份暂未变动。

  资料显示,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山东省国资委下属企业。其中,山东省国资委直接持股70%,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20%股份;另10%股份为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

  目前,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制有17家企业,以及参股境内外5家上市公司,涵盖水利、工程建设、机械设备、金融服务、医药、股权投资等众多板块,并持有浪潮集团38.88%的股份。截至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超过700亿元,净利润超过15亿元。

  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在积成电子中拥有的权益股份的可能。

  由于积成电子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以,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王栋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