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领跑同类 金鹰基金旗下两只产品获权威大奖

2019-03-21 09:54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1日,基金业内权威奖项“明星基金奖”、“英华奖”双双公布评奖结果,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基金获“2018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金鹰添瑞中短债基金获“英华奖·2018年度最佳创新基金产品奖”。

  

321日,基金业内权威奖项“明星基金奖”、“英华奖”双双公布评奖结果,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基金获“2018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金鹰添瑞中短债基金获“英华奖·2018年度最佳创新基金产品奖”。

WIND数据显示,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基金A类份额在2018年获得了9.12%的净值增长,在1558只同类型基金中排第4;金鹰添瑞中短债基金A类份额2018年净值增长率为5.39%,同类排名6/23

据了解,金鹰添瑞中短债基金成立于2017915日,坚持“货币增强”的定位,在去年资管新规冲击银行理财以及货基收益的情况下,金鹰添瑞中短债基金大放异彩,占据行业先机。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资产总值在2017年底为14.09亿元,短短一年后规模已达113.30亿元,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规模破百亿的中短债基金。

另一只亮眼产品,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基金定位为“金鹰添瑞中短债升级版”,组合剩余期限更为灵活,以“中短债+”策略谋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金鹰鑫瑞A类份额2018年全年收益9.12%,而同期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4.21%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只基金都采用双基金经理管理制,金鹰添瑞中短债的基金经理龙悦芳、戴骏均具有多年债券投研经验,拥有扎实的宏观策略研究功底,龙悦芳管理的产品还曾在2017年“金牛奖”评选中荣获“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奖。由汪伟、龙悦芳共同管理的金鹰鑫瑞灵活配置基金,则以领跑同类的业绩,成功摘获“2018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

对于后市发展,龙悦芳认为,无风险利率还将维持低位,伴随着宽信用政策出台,支撑实体经济的力量加强,社融需求有望企稳,在这一背景下,中等久期中高等级信用债在今年更具配置价值,后期投资操作中会严格把控信用风险,力争为投资者持续增收。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