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若金汤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荣获四项明星基金奖

2019-03-21 10:22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1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14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凭借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在债券投资方面的突出表现,在本届明星基金奖颁奖盛典上大放光彩,一举摘得四项固定收益类明星基金奖。

3月21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14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凭借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在债券投资方面的突出表现,在本届明星基金奖颁奖盛典上大放光彩,一举摘得四项固定收益类明星基金奖。

根据榜单,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荣获“2018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奖,旗下大摩多元收益债券基金、大摩强收益债券基金、大摩优质信价纯债债券基金3只基金长期以来收益稳健、业绩领跑,分别荣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据悉,“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是国内公募基金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评选以保护投资者利益为宗旨,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强调信托责任和契约精神,注重考量基金产品能否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该奖项评选重点考察基金和基金公司的中长期表现,同时在经历市场剧烈波动之后,明星基金奖评选也更加重视对基金公司绝对回报能力和投资者利益保护情况的评价。

此次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能够包揽众多奖项背后是靓丽的业绩。根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2018年整体取得了7.31%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同期全市场债券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20%。其中,大摩纯债稳定增利、大摩纯债稳定添利、大摩纯债稳定增值复权净值增长率超过8%,在同类型纯债债券型产品中均排名前1/10

除了2018年靓丽的年度业绩,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还拥有出色的长期业绩。以本次获得明星基金奖的3只基金为例,根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大摩优质信价纯债近三年总回报为15.30%,大摩多元收益、大摩强收益债券近五年总回报分别为65.65%、47.07%,均被海通证券评为五星级债券基金,实力印证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固收投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获奖的3只债券基金分别由固定收益投资团队的李轶、张雪、施同亮三名基金经理管理,他们三人目前管理着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的所有7只债券基金。此次三人同时获得业内重量级的明星基金奖,并且将“2018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奖收获囊中,足以彰显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的绝对实力。

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公募基金市场中脱颖而出,与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核心的投资理念和完善的投资管理体系不无关系。据了解,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核心人员均具备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能够敏锐地把握市场市场上的点滴投资机会,同时对投资风险控制意识较强,债券投资至今无一例违约事件发生。凭借近年来长期领先的债券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和业绩表现,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在业内树立了一块“金字招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