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财经TOP10,这些消息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2019-04-02 08:30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住建部:会依照政策持续调控,稳住价格

  1、住建部:会依照政策持续调控,稳住价格

  最近,在经济的指导的强大背景下,房地产进行调控,但力度有所宽松,主要是货币没有以前严谨,不会有之前的放开限购的大政策。

  2、工信部:制造业将全面走向大步伐时代

  制造业是基石,做好制造业,将推动其他高质量产业走向繁荣富强的道路。

  3、民政部:晚婚不婚成流行结婚率创新低

  2018年,民政部发布了《2017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据统计,2012年以前,办理结婚登记占结婚总人口比重最大的是20岁至24岁。如今,25岁至29岁的群体成为办理结婚登记新的主力军。

  4、“五一”放假4天

  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

  5、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开展危化品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

  国务院安委会发出通知:全面排查整治开展化学品安全隐患;要实事求是,敢于讲真话,持续加大安全执法力度。

  6、国办: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

  国办将根据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出情况和生育待遇的需求,按照收支平衡的原则,建立费率确定和调整机制。

  7、财政部:1-3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4760.5亿元

  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0.0%,重点行业中,石油、有色等行业利润大比例增长。

  8、老年人有望成为日后发展的一大希望,犹如金矿有待“开采”

  人口年龄结构老化是我们现在所面临的问题,但是老年人长期累积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市场,这些都可以转化成无与伦比的可持续支柱。

  9、央行辟谣4月1日降准后,为何市场仍预期4月将降准降息

  央行行长易纲在今年全国“两会”记者会上曾表示,在中国目前的情况下,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应该说还有一定的空间。他并表示,会非常努力地以改革来促进实际利率的降低。

  10、外资垄断的种植牙:“种一口牙等于买一辆宝马”

  2018年国内种植体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323.8亿元,外资品牌达到280亿元,国产种植体仅占不到50亿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