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第一季度销量惊人,同比增长0.8%

2019-04-06 08:5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东风起亚悦达发布了起亚第一季度的销量为8万5千辆,同比增长0.8%。

东风起亚悦达发布了起亚第一季度的销量为85千辆,同比增长0.8%

起亚单一车型销量最好的是智跑,一季度累积销量累计达到35千辆,之所以智跑销量相对之好是因为此款产品迎合了当今社会年轻人,起亚最近几年再中国市场不尽如意,受到中国政府的打压,同时中国人民也对韩国品牌有所排斥,致使起亚在中国的销量目标只打到74%

2019年目前第一季度的销量来看,东风起亚保持了销量增长的势头但是与之前的销量规模相差甚大,要想回到之前的门庭若市,起亚需要漫长的道路,希望起亚能够坚持下来,加快发展的脚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