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否认“大众收购江淮汽车手中股份”传闻

2019-04-11 11: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戴贤军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众汽车正考虑收购公司大量股份......大众的收购计划尚处于初期阶段,但它渴望从江淮汽车股东手中购买大量股份。”而就在4月10日晚上,江淮随即发布了澄清公告。

  近期有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考虑收购公司大量股份......大众的收购计划尚处于初期阶段,但它渴望从江淮汽车股东手中购买大量股份。” 而就在4月10日晚上,江淮随即发布了澄清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经公司自查及向控股股东求证并作出声明:1、2016年9月6日,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成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2017 年 6 月 1 日,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合同》,2017 年 12 月 22 日,合资公司正式成立;2、在新能源乘用车合资合作的基础上,双方一直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截至目前,尚未形成任何正式的方案。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