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生物:亏损2900万元

2019-04-12 11:0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1日,四环生物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14.29%;亏损2943.96万元,净利同比下降503.9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4月11日,四环生物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14.29%;亏损2943.96万元,净利同比下降503.92%。

四环生物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经营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医药品种较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控股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业绩下滑。

同日,四环生物披露2019年度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亏1000万-1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56.54万元。四环生物在预告中将业绩亏损归结为公司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及广西洲际林业投资有限公司业绩同比下降所致。

据了解,四环生物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药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重组人促红素(EPO)注射液、注射用白介素-2等,上述两款产品分别用于肾功能不全所致的贫血以及抗肿瘤。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