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对标“谷歌地球”中科星图拟闯关科创板

2019-04-15 03:13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未知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科星图此次计划募资7亿元,用于下一代数字地球项目建设。公司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称,未来将进一步改善自身研发环境,加强研发能力建设,提高公司核心技术竞争力。

  日前,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星图”)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作为一家数字地球服务商,中科星图旗下GEOVIS数字地球产品直接对标产品为谷歌地球,最近三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141.74%,研发投入持续加大。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中科星图此次计划募资7亿元,用于下一代数字地球项目建设。公司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称,未来将进一步改善自身研发环境,加强研发能力建设,提高公司核心技术竞争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