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投资老将掌舵 南方致远混合5月13日起正式发行

2019-05-08 05:1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方致远混合与南方避险增值在投资理念上是一脉相承的。此外,在风控体系上,该基金也依托于南方基金严密的风控体系。稳健的投资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严密的风控机制,都为该基金的运作保驾护航。

今年股市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回暖,但近期的持续动荡也引发了投资者担忧,后续市场也将面临经济转型中诸多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南方基金将于5月13日起正式发行南方致远混合基金,该基金将由具有16年投资经验的南方避险增值现任基金经理孙鲁闽掌舵。

自2003年发行了国内首只保本基金—南方避险增值,南方基金在避险策略型基金的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南方避险为例,自成立以来南方避险累计收益率达434.64%,年化收益达11.4%,与此同时,其份额净值增长率标准差为0.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标准差为0.35%,标准差越低波动越低,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尽可能为投资者带来超额收益。

南方致远混合与南方避险增值在投资理念上是一脉相承的。此外,在风控体系上,该基金也依托于南方基金严密的风控体系。稳健的投资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严密的风控机制,都为该基金的运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南方致远拟任基金经理孙鲁闽,也是南方避险增值现任基金经理。作为一名基金行业16年的投资老将,孙鲁闽历任公募基金、企业年金和专户投资经理,具备管理不同风险特征产品的丰富经验,尤其擅长避险策略基金的运作。

在投资策略方面,南方致远混合初期将采用优化的CPPI策略,主配高评级信用债及货币市场工具,以积累安全垫,并采用收益增强策略确定资金底线,将安全垫一定系数的资金投入风险资产,力求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定增值。该基金在追求绝对收益的同时,也有望满足震荡市下避险资金对稳健风险投资品种的需求。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