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遭光大证券旗下公司索赔7.51亿元

2019-05-09 10:37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李乔宇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暴风集团方面表示,此次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公司将积极应对并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

    本报记者 李乔宇

    5月8日盘后,暴风集团披露公告,称近日收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相关诉讼文件,光大浸辉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浸鑫投资咨询合伙企业对暴风集团以及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提起“股权转让纠纷”诉讼,要求暴风集团及冯鑫支付因不履行回购义务而导致的部分损失6.88亿元及该等损失的迟延支付利息(暂计至今年3月3日为6330.66万元),合计7.51亿元。

    据了解,光大浸辉以及上海浸鑫均为光大证券旗下公司。

    暴风集团方面表示,此次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公司将积极应对并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此外,暴风集团同时在公告中坦言,截至5月8日,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尚有几宗诉讼、仲裁案处于审理状态,这些诉讼、仲裁案未达到披露标准。

    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度,暴风集团亏损10.9亿元,截至2018年末,资产总额为12.42亿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