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异常波动与重组有关 哈高科收到交易所问询函

2019-05-09 08:4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8日、5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问询函

黄伟先生、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8日、5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 价格涨 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 票交 易异 常波动。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请说明目前是否存在与我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 务重 组 、资产剥离、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或其他根据《上海 证券 交 易所股票上 市规则》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