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控制人股份被冻结 安通控股发布“灭火”公告

2019-05-09 08:5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胡斐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原因公司目前正在核实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先生及郭东圣先生所持有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原因。

证券代码:600179 证券简称:安通控股 公告编号:2019-020 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 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9日,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先生及郭东圣先生所持有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先生及郭东圣先生分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31,804,1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5.76%)和276,022,5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8.56%),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807,826,7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4.32%。目前,上述股份已经全部被冻结并有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股东名 司法冻结数 轮候冻结数 冻结起始 冻结终止 本次冻结占其所 原因 称 量(股) 量(股) 日 日 持有的股份比例 2019年5 2022年5 司法 郭东泽 531,804,174 236,139,880 100% 月9日 月8日 冻结 2019年5 2022年5 司法 郭东圣 276,022,551 18,176,551 100% 月9日 月8日 冻结

二、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原因 公司目前正在核实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先生及郭东圣先生所持有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原因。

三、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先生及郭东圣先生所持有的股份为限售流通股,公司预计目前对公司的控制权暂不会造成重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 经营管理产生直接影响。公司将尽快核实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先生及郭东圣先生所持有的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原因,并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