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满满!哈里王子梅根王妃母亲节晒宝宝脚丫

2019-05-13 04:02 | 来源:网易 | 作者:未知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7岁的英国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是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5月8日,哈里王子公布宝宝名字叫阿奇,全名是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

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在社交媒体上发图文。

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在社交媒体上发图文。

阿奇的小脚丫。

阿奇的小脚丫。

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分享宝宝照片。

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分享宝宝照片。

        母亲节当天,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儿子阿奇的小脚丫,大人的手托着宝宝的小脚,母爱满满。

        当地时间5月6日,37岁的英国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是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5月8日,哈里王子公布宝宝名字叫阿奇,全名是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5月12日当天是母亲节,哈里王子梅根王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儿子阿奇的小脚丫,大人的手托着宝宝的小脚,满满的都是母爱。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