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第一季度总营收13.7亿元,净亏损1.5亿元

2019-05-14 09:12 | 来源:蓝鲸TMT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站第一季度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5亿元人民币,与上季度持平,净亏损率为11%,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13%有所收窄

        蓝鲸TMT频道5月14日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公布了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第一季度总营收达13.7亿元,同比增长58%。

        B站第一季度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5亿元人民币,与上季度持平,净亏损率为11%,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13%有所收窄。

        B站第一季度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同比增加5分钟至81分钟。日均视频播放量达到5.1亿次,月均互动数达14亿次,分别同比提升93%和361%。

        B站主营游戏业务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27%,广告业务方面,B站本季度广告收入达1.1亿元,同比增长60%。

        目前,B站与腾讯和阿里巴巴的合作正稳步推进中。与腾讯合作方面,双方围绕ACG领域进行部分国产动画版权的交换,并有多个新动画项目处于合作中。

        与阿里巴巴合作方面,部分头部up主已入驻淘宝进行内容创作,up主商业变现正在加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