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茂通控股股东股份解除了质押又马上质押

2019-05-14 09:5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解除质押情况郑州瑞茂通于2019年5月14日将其质押的本公司2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在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办理了相关解质押手续。上述解除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07%。

 

证券代码:600180 证券简称:瑞茂通 公告编号:临2019-031 债券代码:136468 债券简称:16瑞茂02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和办理质押的公告 控股股东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瑞茂通”)通知:

一、解除质押情况 郑州瑞茂通于2019年5月14日将其质押的本公司2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在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办理了相关解质押手续。上述解除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07%。

二、质押情况 郑州瑞茂通于2019年5月14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4,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了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用于为郑州瑞茂通融资借款提供增信担保。该业务涉及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2.36%。质押期限为自2019年5月14日起至主债权履行完毕之日止。 上述质押业务主要为郑州瑞茂通融资借款提供增信担保,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为郑州瑞茂通的流动资金等,郑州瑞茂通具备良好的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州瑞茂通持有公司股份数为625,994,213股,占公司 总股本1,016,477,464股的61.58%。

郑州瑞茂通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611,798,887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7.73%,占公司总股本的60.19%。 目前,郑州瑞茂通股权质押主要是为郑州瑞茂通及上市公司子公司在银行融资提供增信担保,目前上市公司经营和资金情况良好,不存在平仓风险。

特此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