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收官 李峥工作室再拍写实主义青春

2019-05-15 11: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剧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衍生出包括“职场新人该不该背锅”“父母对你撒过的谎”“和朋友的第一次”等话题。

 中新网5月13日电 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日前已收官。作为完美影视李峥工作室“写实青春”系列剧之一,该剧收获了不俗收视和良好口碑。

 《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趁我们还年轻》讲述了几个大学好友毕业后进入社会,共同经历事业起起伏伏,经历情感迷茫困惑的故事。

  自开播以来,该剧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衍生出包括“职场新人该不该背锅”“父母对你撒过的谎”“和朋友的第一次”等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趁我们还年轻》突破了以往都市剧以家庭、爱情为骨架的叙事传统,以友情为主线多维情感叙事,将“早午餐五人组”成长中遭遇的职业困境、亲情难题和爱情迷局编织交汇,更贴合当代都市青年的情感关系结构变化。

  这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幕后团队的努力, 对于创作初衷,总策划吴志非告诉记者,剧中想要传达的价值导向符合李峥工作室一直倡导的“写实主义青春”理念。

 《趁我们还年轻》剧照

  李峥工作室总制片人李峥受访时表示,只有在对接现实之后,才能在年轻人风貌的展现中,传递出正面的价值导向。他坦言,作为行业的新鲜势力,希望在青春类型上深耕突围,拍出能引发共情、激起共鸣、传递正能量的写实主义青春。

  据悉,李峥工作室“写实主义青春四部曲”的第三部力作《全世界最好的你》即将于成都开拍。

  《全世界最好的你》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讲述了来自离异家庭的少女林兮迟和傲娇自负的冰山神箭手许放的爱情故事,由宋伊人搭档张耀出演。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