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大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减持股份数量与承诺一致

2019-05-15 11:5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5月14日,公司收到国大集团《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5月14日,国大集团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

《电鳗快报(原号外财经)》文 / 李笑笑

5月15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凯城”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大集团”)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18,000,000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

2019年5月14日,公司收到国大集团《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5月14日,国大集团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

国大集团减持股份来源:2009年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借壳定增持有的股份。国大集团于2019年2月28日至2019年4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对公司股票进行了13次减持交易(每个交易日算作一次),减持价格区间为7.51元—8.09元/股之间。 自2016年4月2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国大集团累计减持股份32,96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3%。

此外,公告指出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国大集团本次减持未违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的承诺。国大集团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行为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国大集团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