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好科技收购资产未达盈利预测而致歉

2019-05-15 03:41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力好科技于2017年5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浙江正康80%股权,浙江正康成为力好科技控股子公司。

        力好科技董事会5月14日就并购标的浙江正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正康”)2018 年盈利未达到预测而致歉。

        力好科技于2017年5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浙江正康80%股权,浙江正康成为力好科技控股子公司。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预测浙江正康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11592万元,净利润为1476.53万元。而浙江正康2018年度实际营业收入为2078.84 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522.35 万元。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购买的标的浙江正康2018年度实现的利润未达到《资产评估报告》预测金额的50%。

        公司解释,2018 年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行业补贴政策调整等因素影响,浙江正康主要客户的产品销售量下降,随之造成机壳产品需求下降,同时新开发客户由于前期的技术、商务沟通和产品的验证周期较长、并购后过渡期间生产人员变动较大影响企业生产计划安排等原因,短时间无法实现订单释放,导致2018 年浙江正康主要产品订单获取量未达到管理层的预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