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股份拟募资3200万建设物流园

2019-05-16 10:37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项目主要是满足中高端客户对智慧物流的服务需求,同时,公司将全力打造以第三方仓配管理、第四方物流平台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基于互联网技术支持的“共享仓储+共享配送+共享运输”的创新型物流产业园区。

        海科股份5月15日披露2019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3.5元-4元,向不确定发行对象发行不超过800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00万元。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新疆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以支持公司进一步的升级转型,拓展智慧物流业务。

        “新疆智慧物流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2 亿元,共分为三期建设,目前将建设一期。该项目主要是满足中高端客户对智慧物流的服务需求,同时,公司将全力打造以第三方仓配管理、第四方物流平台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基于互联网技术支持的“共享仓储+共享配送+共享运输”的创新型物流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疆及中亚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智慧物流产业园区。

        该项目开工建设后,将需要大量资金投入,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该项目的一期施工建设。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