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高新拟5:1比例实施缩股

2019-05-16 10:48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3.34亿股。公司拟按5:1的比例对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进行等比例缩股。缩股完成后,每股面值仍为1元。本次缩股完成后,减少的股本将进入公司的资本公积。

        武侯高新5月15日披露,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实施缩股的议案》,拟以5:1的比例实施等比例缩股。当地的区国资和金融局研究已经下发同意缩股的批文。

        武侯高新成立于2007年10月9日,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3.34亿股。公司拟按5:1的比例对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进行等比例缩股。缩股完成后,每股面值仍为1元。本次缩股完成后,减少的股本将进入公司的资本公积。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减少注册资本还须召开股东大会,并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