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北美召回27万辆Fusion 以修复传动故障

2019-05-16 11:07 | 来源:新浪汽车 | 作者:侠名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接变速器电缆的套管可能会脱落,导致“车辆意外移动”。福特已收到三份有关该问题造成财产损失的报告,以及一份“可能”与该问题有关的伤害报告。

        据CNBC报道,福特汽车周三表示,将在北美召回逾27万辆Fusion汽车,以修复可能导致汽车换挡和打滑的传动系统故障。此次召回是针对2013-2016年生产的搭载2.5升发动机的Fusion车型。这些汽车分别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和墨西哥的Hermosillo组装厂生产。

        该公司表示,连接变速器电缆的套管可能会脱落,导致“车辆意外移动”。福特已收到三份有关该问题造成财产损失的报告,以及一份“可能”与该问题有关的伤害报告。

        这次召回涉及美国汽车市场的26万辆,加拿大市场的10000辆以及墨西哥市场的3000多辆。

        福特还召回了2019年在美国和加拿大生产的约3000辆Ranger皮卡。这些皮卡是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装配厂生产的。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到了Ranger召回的另一个传动问题,称受影响车辆的传动换挡电缆支架可能没有正确扭矩,最终可能会“意外滚动”。

        福特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有关Ranger车辆的事故报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