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买地 宋都股份竞得舟山市新城 土地使用权

2019-05-17 08:3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土地价款该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66,202.4529万元,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之前,持《成交确认书》到临城街道千岛路159号与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有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0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乾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浙江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竞得舟山市新城 LC-13-03-26地块,并于2019年5月16日取得《成交确认书》

二、地块主要信息 地块位置 海天大道以北,富丽大道以西,绿岛路以东。 规划土地用途 城镇住宅用地 容积率 ≤2.7 计容建筑面积 74,093.4平方米 占地面积 27,442平方米 绿地率 ≥35%

三、土地价款 该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66,202.4529万元,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之前,持《成交确认书》到临城街道千岛路159号与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有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四、风险提示 上述竞拍是公司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 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性波动,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