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业务第二次全网测试明天进行

2019-05-17 09:07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作者:陈健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主要包括科创板股票新股发行申购容量测试、科创板股票订单申报性能测试、主板各类产品订单申报测试、科创板业务功能测试。

        

       中国证券报记者5月16日获悉,上交所已向各券商等会员单位及市场参与者下发《关于开展科创板业务第二次全网测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确保科创板业务平稳有序开展,上交所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5月18日(周六)组织科创板业务第二次全网测试,此次测试为技术系统性能压力测试。测试主要目的是,验证上交所竞价撮合平台、综合业务平台和会员柜台系统等的性能与容量。

        《通知》显示,此次测试模拟1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主要包括科创板股票新股发行申购容量测试、科创板股票订单申报性能测试、主板各类产品订单申报测试、科创板业务功能测试。

        为达到模拟生产压力的目的,上交所要求各参测单位,一是进行合格投资者账户预估,以全部潜在合格投资者账户进行科创板股票申购与交易;二是同时进行主板现有交易业务测试,建议主板产品订单量与科创板产品订单量之比为5:1;三是按生产环境实际情况设置测试数据中的订单申报与查询比例;四是使用生产环境进行测试,并组织移动客户端等系统全程参与测试,以验证各系统在性能与容量压力下的运行情况,在测试结束后做好系统与数据恢复,确保不对下一交易日的正常生产产生不良影响。

        此外,《通知》要求,在测试结束后,各参测单位于当天18:00前在会员专区提交测试情况反馈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