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等3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 今年IPO过会率达86%

2019-05-17 09:30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侯捷宁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39次发审委会议于2019年5月16日召开

    本报讯 5月16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中国证监会获悉,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39次发审委会议于2019年5月16日召开,审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经审核,这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通过。

    根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已上会审核的IPO项目共36家,其中“未通过”审核的有4家,还有1家是“暂缓表决”,已通过审核的是31家,过会率86%,大大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