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将缺席西决G2 目前仍未接近复出

2019-05-17 10: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 作者:杨磊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杜兰特还没有开始篮球相关的活动,说明他离复出还有一段距离。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勇士队将在今天跟开拓者的比赛赛前进行凯文-杜兰特的伤情复查。据消息源称,杜兰特仍未接近复出。

        杜兰特还没有开始篮球相关的活动,说明他离复出还有一段距离。而勇士主帅科尔透露称,杜兰特离复出还早:“在凯文这件事上,大家需要慢一点。他还没有上过场,疼痛感还在,所以他的恢复还需要一点时间。”

        杜兰特是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受伤的,最终勇士4-2淘汰火箭晋级。西决首战,勇士也取得22分的大胜。而在受伤前的11场比赛,阿杜场均能为勇士得到34.2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