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业绩获评级机构认可安信基金获得股债双五星评级

2019-05-17 02:1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此次评选中,安信基金是市场上唯一一家股债投资能力双五星评级的基金公司,充分展现了安信基金在主动权益和固定收益投资领域的卓越实力。

        海通证券5月发布了最新一期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报告。凭借优异的整体投资业绩,安信基金在股票投资能力和债券投资能力均被评为最高的五星级别。充分展现了安信基金在主动权益和固定收益投资领域的卓越实力。

        海通证券基金系列评级是以三年业绩为主,同时兼顾考虑了近一年和近两年的历史业绩,对基金公司各个方面综合判定的结果。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安信基金旗下主动股票类基金近三年的净值增长率为37.78%,全市场排名第4;此外,安信基金在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近三年债券型基金投资能力评选中排名第1。

        除了公司整体业绩表现突出之外,安信基金旗下产品表现也大放光彩。最新报告显示,截至5月1日,安信基金旗下共有10只基金(A、C份额合并计算)荣获五星评级。具体来看,在权益类基金中,安信价值精选、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安信优势增长A/C、安信稳健增值A/C、安信鑫安得利A/C、安信平稳增长A/C、安信新动力A齐获三年期五星评级。

        截至5月3日,上述产品近三年净值增长率均排在同类前1/3位。其中,安信价值精选、安信优势增长A/C近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9.89%、52.42%、52.15%,分别在同类可比的基金中排名第7、第5、第3(银河证券数据),业绩亮眼。

        同时,安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也有出色表现。海通证券评级报告显示,安信宝利、安信永利信用A、安信目标收益A均以优异的中长期业绩,将五星基金殊荣收入囊中。银河数据显示,截至5月3日,上述三只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8.62%、15.33%、13.54%,分别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1、第3、第27。

        出色的业绩表现也从侧面展示了安信基金投研管理的理念。据了解,安信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于主动管理领域,秉持自下而上基本面选股的价值投资理念。与此同时,在固定收益领域秉持“收益确定,风险匹配”的理念,追求风险可控的长期稳健收益。

        凭借出色稳健的投研实力,安信基金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成为业内各大权威奖项的常客。近三个年度荣获了三大证券报28个奖项。以今年为例,安信基金揽获三大证券报十大权威奖项,其中,“明星基金公司”、“金牛基金管理公司”、“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等重量级公司奖项也均悉数收入囊中。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