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花卉中标1.48亿环境综合提升项目

2019-05-23 11:08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是一家具有花卉苗木繁育种植、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园林养护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22日,新三板公司苏北花卉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鹿邑县市政园林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管部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交易中心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鹿邑县城区环境综合提升项目 EPC”的中标单位,本项目工程费用约1.48亿元。

        本次环境综合提升内容主要是针对城区主要道路及公园绿地品质提升及设施完善等,绿化总占地面积约32.4万平方米(紫气大道西段、志元大道、卫真路西段、鸣鹿路北段、鹿穆路、真源大道北段分车带绿化、高速西出入口辅仁大道南延线、县文化中心主楼),工期365 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30日历天。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具有花卉苗木繁育种植、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园林养护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