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信委举办重点行业企业科创板上市专题辅导会

2019-05-31 03:4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未知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设立科创板是国家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旨在完善支持产业创新的资本形成机制,为具有核心技术、行业领先、有良好前景和口碑的企业创造发展条件,进一步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

        据上海经信委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30日)下午,重点行业企业科创板上市专题辅导会在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举行。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上海市电子信息、软件和信息服务、重大装备等领域近100家重点企业参加辅导。

        傅新华表示,设立科创板是国家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旨在完善支持产业创新的资本形成机制,为具有核心技术、行业领先、有良好前景和口碑的企业创造发展条件,进一步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上海在电子信息、软件和信息服务、重大装备等领域,涌现出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很多在细分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上海市经信委将积极推进产融结合、创新攻关、技术协作等工作,向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助推本市优质科创企业上市融资、加快发展,为科创板注册制提供源头活水。他要求相关企业积极谋划、提早准备、主动对接,在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上加强攻关,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和竞争力,为上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心上海区域主任陆海生、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赵谦分别就“科创板建设新动态”、“科创板上市路径与企业筹备”作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科创板设立的背景、主旨、申报条件、申报路径等。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大军介绍了张江科创政策。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小企业办、电子信息产业处、软件和服务业处、重大装备产业处、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张江高科技园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