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合照爸爸弟弟入镜

2019-06-10 04:09 | 来源:网易 | 作者:李思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家人的照片,并配文称:“Mybrother’sfirstnbagame!#warriors#raptors#finals#game4”照片中,除了昆凌和周杰伦以外,昆凌的爸爸和弟弟也在其中,周杰伦紧搂着妻子昆凌,坐在对面的弟弟和爸爸满眼微笑,画面甜蜜和谐又温馨。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周杰伦夫妇与昆凌爸爸和弟弟

        6月9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家人的照片,并配文称:“My brother’s first nba game!#warriors #raptors #finals #game4”照片中,除了昆凌和周杰伦以外,昆凌的爸爸和弟弟也在其中,周杰伦紧搂着妻子昆凌,坐在对面的弟弟和爸爸满眼微笑,画面甜蜜和谐又温馨。

        粉丝们纷纷留言道:“地表最强的女婿和姐夫。”“弟弟完全是男孩变男人了!”“弟弟长大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