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启动GDR发行

2019-06-12 10:36 | 来源:证券时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泰证券本次发行的GDR自上市之日起120日内不得转换为A股股票。在兑回限制期满后,国际合格投资者可以通过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将GDR与A股股票进行跨境转换。

        华泰证券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球存托凭证(GDR)发行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批准,拟初始发行不超过7501.37万份GDR,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

        本次发行GDR代表的基础证券为不超过8.25亿股A股股票,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90.77亿股。

        据了解,华泰证券本次发行GDR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每份20~24.5美元,发售期为6月11日至6月14日(伦敦时间)。本次发行GDR的最终数量和价格将根据国际市场发行情况并通过簿记建档于2019年6月14日(伦敦时间)左右确定。

        华泰证券本次发行的GDR自上市之日起120日内(兑回限制期)不得转换为A股股票。在兑回限制期满后,国际合格投资者可以通过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将GDR与A股股票进行跨境转换。跨境转换包括国际合格投资者通过跨境转换机制注销GDR并将对应的A股股票售出以及买入A股股票并生成新的GDR。

        华泰证券是国内首家公开尝试发行GDR的上市公司。上交所昨日表示,如顺利发行,华泰证券将成为首家按照沪伦通业务规则登陆伦交所的A股公司,这意味着沪伦通西向业务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作为华泰证券A股的上市场所,上交所认为这对促进境内机构融入全球核心资本市场、促进上海和伦敦两大金融中心城市的合作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