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润设立数字产业投资基金 业务拓展及产业链延伸获完善

2019-06-13 10:5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吴彦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吴彦翰6月13日,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

        《电鳗快报》文/吴彦翰

        6月13日,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设立在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的数字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广西基金”)。双方共同筹备规模为不超过伍亿元人民币的广西基金,投资于数字娱乐产业或可入园或入驻基地的数字娱乐企业股权。公司或公司指定第三方对基地基金拟投资企业进行投资前战略协同评估,在符合公司并购方向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在预定时间内和约定条件下现金或股票方式收购基地基金投资企业。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6月12日以通讯加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以8票同意、0票弃权、1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广西钦州设立数字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原文指出,合作方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于2018年09月03日 注册地址在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中马大街1号公共服务中心A107室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 委派代表:骆红霞 实际控制人:广西中马园区产业平台投资有限公司,基金规模为2亿元,投资行业包括但不限于医疗大健康产业、TMT行业、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消费升级等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领域和行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不限于Pre-IPO)

        公司股东为广西中马园区产业平台投资有限公司50%、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盈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49%、北京恒盈元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0.5%、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0.5%。

        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系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的专项招商基金。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是中外政府合作建设的第三个国际园区。在中马两国政府大力支持下,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与马中关丹产业园区共同开创“两国双园”国际产能合作新模式,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探索和积极实践,也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版的重要探索。

        据悉,公司与广西钦州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致远恒盈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结成合作伙伴,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本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及资产优化的进程,并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持续发展。 公司拟设立广西基金,能有效地促进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行产业投资,有利于未来业务拓展及产业链的延伸完善,有利于拓展公司的盈利空间,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且投资期限较长,对公司本年度的 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的影响将根据投资项目具体投资收益而定。公司拟发起设立广西基金不会导致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如公司后续拟与该基金发生关联交易,将依法依规履行审议披露程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