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二与华为业务往来占比较小 暂不构成重大影响

2019-06-13 11:1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吴彦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吴彦翰6月13日,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一二”)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网络及部分媒体发布并转载了《华为携手生态伙伴发布下一代轨...

《电鳗快报》文/吴彦翰

6月13日,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一二”)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网络及部分媒体发布并转载了《华为携手生态伙伴发布下一代轨道无线通信LTE-R解决方案》相关报道。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目前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往来主要是向其销售铁路无线通信终端产品,全部为基于GSM-R产品收入,近三年每年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比例不足1%,比例较低,目前对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针对本次报道中的下一代轨道无线通信LTE-R解决方案,公司主要负责无线通信终端产品,目前该方案尚未形成公司的销售收入,后续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