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科技赋能 重塑服务体系

2019-06-13 04:22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苏向杲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更好、更快、更优地建设服务卓越型企业,中国人寿将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转型上攀登新高峰、开辟新气象。

        6月12日,“牵手国寿·共赢未来”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仪式暨服务升级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苏恒轩指出,建设服务卓越型企业是重振国寿战略的重要工作任务。为了更好、更快、更优地建设服务卓越型企业,中国人寿将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转型上攀登新高峰、开辟新气象。在“一个客户,一个国寿”重要理念指引下,中国人寿不断加大科技赋能、努力重塑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以服务的卓越为公司赢得客户的口碑。

        中国人寿相关领导也表示:“随着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客户正在从‘买产品’向‘买体验’、‘买服务’转变,这也是消费升级在金融消费领域的表现。

        记者获悉,本次服务升级除了优化业务流程和扩展服务内容,以AI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技术应用也成为一大看点。“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四个升级版块,成为现场嘉宾关注的焦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