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为孙公司提供担保 贷款将用于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

2019-06-14 09:0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6月14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环保”或“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与会董事以同意9票、反对0票...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6月14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环保”或“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与会董事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孙公司南通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东江”)向江苏如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洋口支行申请项目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8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用于南通东江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建设,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具体获批额度、利率、费率等条件以江苏如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洋口支行审批为准,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签署相关文件。 本次担保属于公司2019年5月7日股东大会审批额度之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电鳗快报》了解到,南通东江主营业务为环保科学技术的研发、转让;危险废物处置(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定的范围经营);燃料油(闪点在61度以上)销售;环保信息咨询服务;废水处理技术咨询服务;环境污染治理;环保工程、机电工程、消防工程、水利水务、节能工程的设计、施工。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南通东江经审计资产总额人民币137,583,623.84元,负债总额 人民币5,487,385.07元,净资产人民币132,096,238.77元;2018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0.00元,净利润为人民币0.00元。 截止2019年3月31日,南通东江未经审计资产总额人民币137,743,855.37元,负债总额人民币5,647,646.60元,净资产人民币132,096,238.77元;2019年1-3月营业收入为人民币0.00元,净利润为人民币0.00元。东江环保透过全资子公司东江环保(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上述担保合同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由本公司及被担保的子公司与银行协商确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