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元科技与株式会社三船签订5269万元钛辊购买合同

2019-06-14 10:02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作为国内锂离子电池用铜箔主要供应商,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完善产品结构,进而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公司整体综合水平。公司本次购买的钛辊将用于“5000吨/年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性能铜箔技术改造项目”。

        拟科创板上市的新三板公司嘉元科技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5月30日在中国广东梅州与株式会社三船(Mifune Corporation)签订了合同,并于近日收到株式会社三船寄回的经双方签字盖章的合同原件,至此,买卖合同正式成立。本买卖合同总金额为8.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68.54万元,以合同签署日2019年5月30日日元兑换人民币汇率计算)。公司本次购买的钛辊将用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建设项目之一“5000 吨/年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性能铜箔技术改造项目”。

        公告称,在募集资金到位前,上述钛辊采购资金公司将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公告称,公司作为国内锂离子电池用铜箔主要供应商,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完善产品结构,进而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公司整体综合水平。公司本次购买的钛辊将用于“5000 吨/年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性能铜箔技术改造项目”。本项目是公司瞄准高端锂电铜箔市场需求,抢抓市场机遇,提升市场份额而投资建设的扩产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