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可科技过会:科创板获批第9家 国信证券过1家

2019-06-14 03:0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未知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杭可科技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开发行4100万人民币普通股,拟募集资金净额5.47亿元,投资于以下项目:锂离子电池智能生产线制造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昨日下午,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3次审议会议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同意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可科技”)发行上市。这是今年科创板过会的第9家企业。

        杭可科技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傅毅清、王东晖。

        杭可科技致力于各类可充电电池,特别是锂离子电池的后处理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

        杭可科技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开发行4100万人民币普通股,拟募集资金净额5.47亿元,投资于以下项目:锂离子电池智能生产线制造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上市委会议对杭可科技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

        1.根据申请文件,发行人的主要产品未来能够维持相对较高 的毛利率,主要依据:1)发行人主要客户定位高端,具有市场 6 领导力;2)发行人的产品性能优异、安全稳定;3)发行人的生 产自制化程度高、定制化能力强。请发行人代表进一步通过比较优势说明自身具体市场领导力的判断依据。

        2.请发行人代表结合主要产品、销售收入、毛利率、技术革 新和行业政策影响等方面,进一步说明可能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构成挑战的主要因素。请保荐代表人就发行人是否存在行业经营 环境变化对持续经营能力构成不利影响发表意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