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股东计划减持1816万股股份

2019-06-17 02:0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相关风险提示(一)君睿祺将根据其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

 

        证券代码:603882 证券简称:金域医学 公告编号:2019-036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 合伙)(以下简称“君睿祺”),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41,356,2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3%,该股份来源于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君睿 祺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特定股东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 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联茂林”)为一致行动人,君联茂林 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757,6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

        君睿祺及君联茂林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2,113,8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38%。 减持计划主要内容: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在指定媒体披露《广州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三)》(公告 编号:2019-019)。君睿祺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 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8,1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若此期间 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进行相 应处理)。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18,165,000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3.97%,期限为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并遵守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 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18,16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97%,期限为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并遵守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止至2019年6月13日,君睿祺通过集中竞 价交易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909,989股, 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 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209,989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2%;通过大 宗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700,000股,约占公司股 份总数的1.24%。减持股份数量已超过减持计划数量的一半,其减持计 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持股数量 股东名称 股东身份 持股比例 当前持股股份来源 (股) 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 5%以上非第 41,356,250 9.03%IPO前取得: 伙企业(有限合伙) 一大股东 41,356,250股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一致行动关系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形成原因 第一组 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 41,356,250 9.03%同一私募基金 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 北京君联茂林股权投资合伙 10,757,615 2.35%同一私募基金 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 合计 52,113,865 11.38%—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其他原因: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减持价 当前 减持总 当前 减持数 减持 格区间 持股 股东名称 减持期间 减持方式 金额 持股 量(股) 比例 (元/ 数量 (元) 比例 股) (股) 天津君睿祺股 9,909,989 2.16%2019/5/8 集中竞价交 29.05 308,855 31,446 6.87% 权投资合伙企 ~ 易、大宗交 -36.27 ,900.48 ,261 业(有限合伙) 2019/6/13 易 注: 1、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期限为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即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11月7日。 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期限为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即2019年4月17日至2019年10月16日。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君睿祺并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 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君睿祺将根据其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 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按规定进行 披露。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否(三)其他风险 君睿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5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