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发布稳定股价方案

2019-06-20 10:53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潘昶安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累计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03.31万元,且不超过258.28万元。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为不高于本行上一会计年度末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价格4.92元/股。

        6月19日,江阴银行发布稳定股价方案,拟采取在本行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方式履行稳定股价义务。本次累计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03.31万元,且不超过258.28万元。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为不高于本行上一会计年度末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价格4.92元/股。

        江阴银行表示,董事、行长宋萍2018年未在本行领取薪酬,其增持股份没有限额。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