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保险经纪与山东石化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0 02:32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苏向杲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与山东石化开展保险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祝伟充分肯定了昆仑保险经纪把保险应用在事前的风险保障服务,既降低了风险,又实现了降本增效。

        6月19日上午,昆仑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市举行,双方将在加油站、股东业务、山东和河南两省的石油炼化企业、首台套、石油石化产业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符合石化能源上下游产业链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昆仑保险经纪总经理张国臣和山东石化董事长兼总经理祝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张国臣表示,我们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与山东石化开展保险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祝伟充分肯定了昆仑保险经纪把保险应用在事前的风险保障服务,既降低了风险,又实现了降本增效。将来双方深度合作,彼此都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