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2019-06-21 09:1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将对公司声誉造成一定不利影响,该案件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协调处理。

        6月20日,新三板公司千里马发布公告称,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主要是由于根据民事判决书,千里马需向执行人刘汉平返还挖掘机一台,并按753.38 元/天的标准赔偿执行人自2014年8月8日起至返还挖掘机之日止损失。千里马已于2017年11月30日支付损失完毕,但因挖掘机因被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依法查封,无法返还。

        千里马表示,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将对公司声誉造成一定不利影响,该案件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协调处理。公司已于2019年5月9日向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异议,且法院已受理,争取消除失信被执行人情形,减少由此造成的不利影响,努力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