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通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9-06-25 04:20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经各方审慎研究,公司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各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因筹划重大事项而于2019年2月起停牌的紫光通信6月24日披露,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经各方审慎研究,公司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各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9年6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