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9-07-09 09:0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迎来了保险行业的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电鳗快报》

        2019年迎来了保险行业的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7月6日上午,中华财险总公司130位员工代表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爱国爱家 筑梦中华——2019中华财险7.8扶贫健步走”活动。紧扣第七个保险公众日的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值得关注的是,中华财险本次活动还将“爱心”、“公益”、“扶贫”三者结合在一起,为爱奔跑,助力扶贫。

        《电鳗快报》了解到,“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是“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项活动通过发动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并捐赠步数的方式,开展保险扶贫,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

        中华财险本次扶贫健步走参加人员积极踊跃捐赠步数,通过线上小程序每人都捐赠了超过1万步,仅7月6日一天就捐赠总步数超过130万步。另外,中华财险还将通过认领的保险扶贫项目,向内蒙古地区的贫困群众送去保险保障,为国家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中华财险各分公司也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包括“扶贫健步走”、“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传播、“五进入”及各类自主创新活动,普及保险知识,传播正能量,为保险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中华财险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践行“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2018年,中华财险累计为6000万户企业及个人提供了35.82万亿风险保障。

        在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中华财险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行业扶贫帮困的行业优势,鼓励全体员工主动回馈社会,坚持不懈的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助等社会公益事业。

        据悉,2018年,中华财险向青川县乔庄镇、大坝乡、嵩溪回族乡等18个乡镇捐赠农房保险,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5086户,风险保障合计2034.4万元。2015-2019年,为提升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中华财险已连续5年举办“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2019年上半年,中华财险各类公益性救助捐赠总额已经超过1000万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