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被曝曾这样评价库克:不是一个“做产品的人”

2019-07-09 09:20 | 来源:金融界 | 作者:侠名 | [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乔布斯会被带进来,其他所有人都会被带出来,而且他会和乔尼一起上台,”他继续道。“他们感觉不仅仅是手机,还有插头,千斤顶,以及电线盘绕其他所有东西的方式

来源:金融界网站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官方传记的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告诉CNBC,苹果的联合创始人对Jony Ive和蒂姆库克的看法。

“我认为’精神’和’灵魂伴侣’这两个词实际上是正确的[关于乔布斯和艾维],” 他在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中说道。“他们不仅仅是一个心灵融合,而是几乎情感融合。乔布斯的核心是一个喜欢Jony Ive的产品人。”

艾萨克森解释了如何让乔布斯继续与乔尼·艾维签约。

“每当乔布斯在库比蒂诺的办公室工作时,他都会在中午去那个进入设计工作室的大门,”他解释道。

“[乔布斯会被带进来,其他所有人都会被带出来,而且他会和乔尼一起上台,”他继续道。“他们感觉不仅仅是手机,还有插头,千斤顶,以及电线盘绕其他所有东西的方式。”

相比之下,他说蒂姆库克的苹果“是一家知道如何执行得很好的公司”,但缺乏乔布斯和我所带来的。

“事实上我在书中稍微软化了措辞,史蒂夫说库克可以做任何事情,”艾萨克森继续说道。“但后来他看着我说,‘但蒂姆不是一个产品专家。’”

艾萨克森说,他经常软化他认为太难的评论,以至于他权衡了读者对可能对“你知道他喜欢的人”造成的伤害的需求。

有人质疑Jony Ive离职的方式,以及Tim Cook如何否认新闻报道,Isaacson说他相信文章是正确的。

“ 华尔街日报有一个非常棒的故事,讲述了Jony过去两三年的检查情况,”他说。“[蒂姆库克]没有否认那篇文章中的任何具体内容......他说这篇文章是错误的,因为它误解了苹果的新文化。”

“我还发现Jony Ive没有说一句话也很有趣,”他补充道。“如果你已经读过这个故事,我们的朋友基辛格博士会说的是“可憎的真理气味”。

蒂姆库克没有回应艾萨克森的评论,但在2015年说他的传记给史蒂夫乔布斯带来了“ 极大的伤害 ”。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