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控股股东1486万股股份解除质押

2019-07-11 09:3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本公告日,东方时尚投资持有公司340,261,250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7.87%,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为14,860,000股

        

 

证券代码:603377 证券简称:东方时尚 公告编号:临2019-075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时尚”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时尚投资”)通知,东方时尚投资将其原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4,860,000股公司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解除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东方时尚投资持有公司340,261,250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7.87%,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为14,860,000股,约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37%,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3%。本次解除质押后,东方时尚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83,696,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3.99%,占公司总股本的31.24%。

        截至本公告日,东方时尚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徐雄先生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81,701,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92%。东方时尚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徐雄先生累计质押223,726,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8.61%,占公司总股本的38.05%。 目前,东方时尚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东方时尚投资股权质押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东方时尚投资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保证金、提前还款等,公司将根据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情况以及控股股东质押风险情况履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