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沙龙|直播,是大结局还是“第二春”?

2019-07-19 08:37 | 来源:阿尔法工场 | 作者:alpworks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伴随7月17日斗鱼上市,直播行业再一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的对象。从14年末直播行业进入大众视野,5年资本市场的大浪淘沙,涌现了天鸽互动、映客、虎牙、斗鱼以及多家涉足直播的上市公司。在当前监管趋严,短视频火爆的背...

伴随7月17日斗鱼上市,直播行业再一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的对象。


从14年末直播行业进入大众视野,5年资本市场的大浪淘沙,涌现了天鸽互动、映客、虎牙、斗鱼以及多家涉足直播的上市公司。


在当前监管趋严,短视频火爆的背景下,直播行业是否还能找到新的发展方向及盈利模式,是相关领域投资者最关注的话题。


7月25日(周四)下午,阿尔法工场邀请了直播行业上市公司高管,券商首席分析师以及投资人,在北京进行小范围的交流,探讨直播行业近期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趋势。


如您对本次沙龙有兴趣,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报名。


时间:7月25日(周四) 15:00

地点:北京

报名请加微信号:liukaitian,并附上您所在公司及职位。


本次沙龙为小范围交流,剩余名额极为有限,如报名通过工作人员会通过微信与您联系。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