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保险上半年预盈2923万元 将继续推动寿险公司设立

2019-07-19 10:49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王晓悦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众诚保险7月16日披露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业务保持平稳增长,保费收入达80126.14万元,营业收入达82638.84万元。综合成本率呈现下降趋势,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3.30万元。

        据公司介绍,众诚保险2019年上半年继续与汽车产业链紧密结合,充分利用专业汽车保险公司的技术优势,根据客户需求推动产品创新,改善业务结构,为公司业务提升创造有利条件。公司推出了“广汽传祺专属保险服务”,以“汽车保养、道路救援、呼叫中心服务、维修保障、理赔时效”五大升级为广汽传祺车主提供专享服务。

      目前已在广州、长沙和福州三个4S店进行试点推广,初步反映良好,渗透率达23.7%,后续将随着推广不断增长;同时,为新能源汽车度身定做整车、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和电池单项延保,致力降低新能源车主的用车成本,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客户粘度和客户体验。

        公司表示,将积极推动建设科技型保险公司,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建设优质的服务平台,革新产品和服务模式,构筑全新核心竞争力。同时,推动旗下广爱保险经纪的业务整合,充分利用广爱保险经纪在代理、经纪和咨询领域的三大核心优势,对其进行全新定位和优化升级,致力成为汽车行业终端客户综合销售平台、汽车风险管理方案专家汽车产业链提供创新应用方案提供商。

        此外,将继续推动寿险公司的设立,更好满足汽车客户需求,为公司实现长期盈利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