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星:拥有人才才能拥抱区块链的未来

2019-07-19 11:15 | 来源:华财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国内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就,整体形势一片大好。但令人痛惜的时候,国内不少尖端行业和产品仍然依赖于引进外国技术或进口,技术已然成为了限制我国尖端行业发展的瓶颈,人才的问题愈发凸显出来。区块链行业也是如此,人才始终是掣肘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

        徐明星作为我国区块链行业内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他称,未来五年是属于区块链的时代。在未来,谁掌握了人才,谁才能把握区块链的未来。区块链技术自问世发展至今,随着资本的涌入和政策的支持,人才问题越来越凸显出来,区块链未来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

        作为区块链行业元老,徐明星早就意识到了人才在未来的重要性,这也是他在区块链人才方面未雨绸缪,提前布局的出发点所在。在徐明星的带领下,OKGroup十分具有前瞻性的在旗下成立了OKGroup区块链工程院,致力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区块链将来在各个行业的落地开花打下技术基础。

        此外徐明星还创办了OK区块链商学院,商学院主要负责培养高精尖的区块链技术人才,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输送新鲜血液,培养行业大拿。OK区块链商学院以人才培养为导向,聚焦区块链技术范畴,推出了各种区块链课程,致力于打造一个区块链行业内最优质的专业知识教育社区。在徐明星的主导下,OK区块链商学院成为了我国区块链行业的黄埔军校,为我国区块链人才建设培养立下了汗马功劳,直接推动了我国区块链技术的跨越式发展。

        徐明星创立OK区块链商学院这一举动,对于我国区块链行业来讲意义非同一般,它解决了我国区块链行业未来几年的人才资源短缺的问题,为占领行业高地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也为行业内的平台或项目提供了长远发展规划与应用落地方向,提高了区块链与各个领域对接以及应用落地的效率。

        OKGroup在徐明星的带领下,已走在区块链行业的前端,时至今日,徐明星仍然将人才培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不得不说,正是徐明星对于人才的前瞻性眼光及提前谋划,才让OKGroup在全球区块链竞争中不落下风。随着我国区块链人才的涌现,未来中国一定能在世界区块链领域取得话语权和主动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