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阵线联盟!马伊琍董璇遭背叛,董洁马蓉将一手好牌打烂

2019-07-31 10:13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一床情书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走出围城的女星!马伊琍跟文章离婚,董璇狠甩高云翔

      

        出轨风波五年后,马伊琍和文章还是离婚了!

        这一次跟第三者,只是夫妻双方在沟通方面出了问题,未来他们将共同抚养两个女儿。

        马伊琍曾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虽然她比文章大八岁,但是文章却把她宠上了天,虽然没举办婚礼,但是两人比圈内任何夫妻都要幸福恩爱。

        然而再恩爱的夫妻也难抵外界的诱惑,2014年趁马伊琍怀孕时,文章出轨了,跟在《裸婚时代》中饰演过情侣的姚笛好上了,婚外恋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由于种种原因,马伊琍选择了“且行且珍惜”。

        五年后的今天,她却选择离婚,因为婚姻一旦破裂就无法再回到从前,她没能说服自己,跟文章走完下半辈子。

        很多女星在离婚时都伤痛欲绝,但是马伊琍没有,她依然开心地工作,跟闺蜜聚会,更打扮精致的出现在机场,用事实证明,新时代的女性不必依附于男人,也不需要婚姻加持,依然可以过得非常好。

        董璇

失婚阵线联盟!马伊琍董璇遭背叛,董洁马蓉将一手好牌打烂

        董璇是娱乐圈最干净的女星之一,当年以一部《雪花女神龙》将稳座女神的地位,但是她对事业没有野心,只想过安稳平静的生活。

        跟高云翔结婚后,甘愿放慢拍戏的脚步,可惜高云翔没有让她一直幸福下去,2018年在澳洲拍戏时因侵犯女性被捕,为了保释高云翔,她历尽艰辛,为了养家,她及时复出拍戏,同时跟朋友合伙开餐厅。

        今年3月份,董璇跟高云翔办理了离婚手续,因为自从高云翔出事那一天,两人的婚姻就不可能再继续,保释高云翔,只是想尽一个妻子最后的责任。

        宋慧乔

失婚阵线联盟!马伊琍董璇遭背叛,董洁马蓉将一手好牌打烂

        宋慧乔和宋仲基曾是最令人羡慕的神仙夫妻,他们因戏结缘,颜值般配,地位对等,吸金能力相当。

        可两人的婚姻只是看上去很好,实上矛盾重重,6月27日,两人宣告结束一年零八个月的婚姻,本来想好聚好散,结果却闹出很不愉快,关于两人的黑历史不断被扒出,甚至相互指责对方出轨,导致“吃相”相当难看,甚至连朋友都没得做。

        杨幂

失婚阵线联盟!马伊琍董璇遭背叛,董洁马蓉将一手好牌打烂

        2014年,杨幂和刘恺威奉女成婚,成了京港爱情故事里的典范。而在杨幂的力助下,刘恺威的资源大爆,40多岁还在偶像剧里跟90后花旦谈情说爱。

        由于夫妻俩都是事业型,导致长期分隔两地而聚少离多,再加上爆发“夜光剧本”事件,2018年12月,两人的婚姻画上句号。

        离婚事件令刘恺威几个月没在媒体前露脸,而对杨幂却没什么影响,她马不停蹄的拍戏,录综艺,依然是娱乐圈的超一线花旦。

        董洁

失婚阵线联盟!马伊琍董璇遭背叛,董洁马蓉将一手好牌打烂

        董洁在当红时下嫁给潘粤明,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不过金童玉女也没有携手到白头。

        2012年爆发离婚大战,董洁先发制人,历数潘粤明数宗罪,令潘粤明公众形象崩塌,次年2月事件反转,董洁跟王大治的绯闻坐实,形象一落千丈。

        迫于压力,董洁消失在公众视野,重新复出时事业不复当年,同时败掉的路人缘更是一去不复返。

        黄奕

失婚阵线联盟!马伊琍董璇遭背叛,董洁马蓉将一手好牌打烂

        黄奕事业高峰时人气堪比肩四大花旦,但是她却跟富商姜凯闪婚闪离,继而又跟富二代黄毅清结婚生女,如果说头婚令她形象受损,那再婚却差点毁掉她的一生。

        2014年,黄奕和黄毅清离婚大战爆发,黄毅清一天一个花样的掀老底,令黄奕的公众形象坍塌,演艺事业毁于一旦。

        五年过去,黄奕仍然没能在娱乐圈东山再起,好在她副业做得不错,也算是一种安慰吧。

        马蓉

失婚阵线联盟!马伊琍董璇遭背叛,董洁马蓉将一手好牌打烂

        马蓉嫁给王宝强后,成为坐拥上亿身家的老板娘,每天吃香喝辣,然而买买买,可她还不满足,居然跟经纪人宋喆疑似有私情,导致王宝强一怒之下解除了婚姻关系。

        婚变事件纠缠了两年,马蓉虽然分得了巨额财产,但是彻底败掉了形象,如今但凡亮相就会被骂。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