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多举措扶持企业科创板上市

2019-07-31 10:56 | 来源: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消息,近日,蚌埠市出台聚焦创新驱动引领发展推动科技型企业科创板上市挂牌工作方案,从建立培育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推动入库企业常态化申报、税费减免、股权投资等方面对当地企业在科创板上市予以扶持。

        蚌埠市对申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企业,除享受省级财政奖补外,市、县(区)财政共计给予1000万元奖补。在上交所科创板首发上市及再融资的,按照募集资金总额2‰给予奖补,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对在省科创板挂牌的企业,除享受省级财政奖补外,蚌埠市财政另外给予精选层20万元、培育层和基础层10万元奖补。对在省科创板挂牌的企业,在挂牌后首次定向增发时,蚌埠市级政府性股权投资基金可给予不低于200万元且不超过募资总额50%的跟投。

        此外,蚌埠市融资担保集团和市科技担保公司加大对科创板上市挂牌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扩大科技担保覆盖面,将科创板上市挂牌企业的股权纳入股权质押范围,鼓励开发无抵押、低费率、可循环的科技担保产品,为科技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解除后顾之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